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信中利 > 信中利资本领投什马金融B+轮近亿元投资

信中利资本领投什马金融B+轮近亿元投资

信中利2017年07月27日16:40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专注农村金融的什马金融,在2016年寒冬悄然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本轮由信中利资本领投,顺为资本、峰瑞资本、华创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本次B+轮是什马金融继2016年8月B轮融资后,半年内完成的第二轮重磅融资。

专注农村金融的什马金融,在2016年寒冬悄然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本轮由信中利资本领投,顺为资本、峰瑞资本、华创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本次B+轮是什马金融继2016年8月B轮融资后,半年内完成的第二轮重磅融资。

123

此前,什马金融于2015年11月获得由顺为资本、峰瑞资本共同投资的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2016年8月完成了由顺为资本和北极光创投领投,峰瑞资本和华创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什马金融致力于解决中国7亿农民的消费金融需求,以农村用户的出行场景为入口,为农村用户提供中短期信贷产品服务。自2015年1月创立以来,短短两年时间,什马金融已建立起缜密而独特的风控体系:整合乡镇熟人经济与互联网金融的征信系统模型,契合农村市场消费金融需求与场景。

通过两年扎根农村市场,什马金融在农村金融领域第一家真正实现15-20分钟内为农民用户敏捷授信,让农民用户可以享受像城里人一样便利的金融服务。目前,什马金融已在全国覆盖2万多家乡镇网点,其中西南、西北、华南等地区成为业务重点市场 。据悉,什马金融的信贷用户平均年龄36岁,家庭年收入7.3万元(含农业收入和非农收入),什马金融已触达消费金融曾经难以惠及的地带。

2017年,什马金融计划在农村出行领域快速拓展的同时,将围绕农民生活场景,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及场景化下的乡镇渠道小老板多元的金融需求,全方位布局农村市场,致力成为中国农村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领跑者,为更多农民更便利地享受金融服务而努力。

信中利资本董事长汪潮涌表示,信中利看重未来几年农村市场的发展潜力,作为农村普惠金融的优质标的,什马金融是信中利继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平台、征信、互联网金融安全等生态链后的又一重要布局。什马金融团队具有很强的经销商系统管理能力,并形成了一套专门针对农民的风控体系,且团队强大的执行力和接地气的运营模式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的老牌机构,信中利对于看好的标的,一直都是毫不犹豫的加码重磅投资并坚定的提供最大支持。后续信中利也会在低成本资金端对接、开拓农村市场等方面给予什马金融全方位的支持,以协助什马团队真正为农民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建立农村人自己的信用体系。

信中利资本作为成立18年的长青投资机构,已将人民币业务成功挂牌新三板,市值在新三板1万多家企业中名列第五,集团旗下两家控股上市公司总市值达400亿元人民币。多年来,信中利专注细分领域的精品投资,入资百度、搜狐、华谊兄弟、阿斯顿马丁、东田造型、美年大健康、龙文教育等。在互联网金融生态链中已投资网信理财、中诚信、通付盾等。而本次投资什马金融,也是信中利对互联网金融领域布局的又一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