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分行加强高温天气消防安全管理

招行重庆分行加强高温天气消防安全管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8日10:1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重庆连日来持续高温酷署天气,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做好防火、防汛、防抢、防盗等项工作,确保全辖区安全平稳运营,保障客户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重庆连日来持续高温酷署天气,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做好防火、防汛、防抢、防盗等项工作,确保全辖区安全平稳运营,保障客户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招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安防教育,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员工学习安全防范工作提示、文件、案例,观看反恐防爆、消防宣传工作视频。

同时,彻底消除各类安保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各网点每日班前、班后都按要求对本网点的安全运行工作、安防设备及用水、用电环境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履行安保职责,切实做到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置,消除本单位存在的不安全因素。

招行重庆分行针对防抢劫、防盗窃、防火灾、防汛、防外部欺诈犯罪等不同形式为重点进行演练,通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使员工掌握正确的操作规范程序以及应急处置措施,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人人都具备相应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