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兵团分行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暨 “访惠聚”青少年夏令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8日14:56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访惠聚”青少年夏令营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来自三师44团5连的青少年与家人,以及兵团分行“访惠聚”所驻一师1团26连的青少年受邀参加此次夏令营。

图为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访惠聚”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农行兵团分行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访惠聚”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农行兵团分行2017年“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访惠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南疆青少年了解新疆经济文化、增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增进“团结一家亲”对象间的情谊,加强各民族间交流交往交融,积极打造农行特色的民族团结活动。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访惠聚”青少年

夏令营期间,来自南疆的青少年们在见面会上与家人面对面交谈,共同联欢;在烈士陵园和石河子军垦博物馆,青少年们详细了解了新疆发展史、兵团创业史和为新疆解放发展事业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近距离感受新疆、兵团的历史变迁;在自治区科技馆、博物馆、石河子大学等地,青少年们了解了新疆的自然地理、人文社会的历史变迁,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探求科学的奥秘。系列参观活动中,农行均安排维汉双语讲解。在兵团分行乒乓球比赛现场,青少年们实地观战并参与试练,感受兵团分行体育运动的浓厚氛围。

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农行兵团分行选派专人专车全程接送,历时7天,为南疆青少年提高思想认识、激发爱国情怀、夯实知识基础、开拓眼界、丰富阅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李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