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上清寺支行开展少儿高尔夫夏日活动

招行重庆上清寺支行开展少儿高尔夫夏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8日14:56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7月22日,招行重庆上清寺支行特地为客户提供了一场奢华的消夏之旅!邀请了20组家庭,共50位大小朋友,一起来参加“少儿高尔夫”活动。

炎炎夏日,何处消夏?

7月22日,招行重庆上清寺支行特地为客户提供了一场奢华的消夏之旅!邀请了20组家庭,共50位大小朋友,一起来参加“少儿高尔夫”活动。

招行重庆上清寺支行开展少儿高尔夫夏日活动

22日是个特殊的节气——大暑,太阳如一头猛虎般,也让在场的各位难以承受,但当所有人都到达环境优美的球场时,立马忘却了“大暑”,放眼望去尽是蓝天白云以及绿油油的草坪,还时不时阵阵微风,这优美惬意的环境让大家都来了兴趣。首先,教练简单讲解了规则和姿势,小朋友都听得特别认真,且穿戴非常齐全,帽子、运动装一样不落,虽说是新手,但球杆一挥还很有风范,很多家长也不惧酷热,一直在旁陪练。

为了对抗炎炎夏日,支行也专门为客户准备了清凉饮料、水果、花样冰粉、零食以及防中暑药品,客户体验极好,纷纷称赞招行的贴心服务。在练习的过程中,小朋友们非常努力,汗水都滴到地上还在坚持,最后举办了一场小型友谊赛,评出了前两名最佳球手以兹鼓励。

未来,招行重庆分行将继续秉持“因您而变”的核心服务理念,以丰富薪福金融产品体系为出发点,以完善“薪福精英荟”增值服务体系为抓手,不断优化提升招行薪福金融品牌体系和服务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好更多价值!(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