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涪陵支行开展 “走进大自然”亲子活动

招行重庆涪陵支行开展 “走进大自然”亲子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8日14:58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招商银行重庆涪陵支行金葵花俱乐部举办了“走进大自然”亲子活动。

近日,招商银行重庆涪陵支行金葵花俱乐部举办了“走进大自然”亲子活动。

活动当日,一大早大家都在出发点整装待发,路上虽颠簸,但一路却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一行人顺利抵达活动农庄,小朋友们首先就被农庄的自家蔬菜,水果树,饲养的小动物所吸引。平常长期居住城区的小朋友们显得异常兴奋,合影,摘葡萄,品尝亲自采摘的梨子,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中午大家一起品尝了农庄自产的有机蔬菜,午休后更是观看了荣获重庆市二等奖的茶艺表演。充满禅意的茶艺表演配上古色古香的古筝,搭配山顶独有的凉风,一下把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带进了另一个宁静的世界。傍晚,大家踏上了返程的大巴,并带上了农家鸡蛋和自摘水果。

返程中一位家长表示,“招行既有专业高大上的财富讲座,更有轻松惬意的亲子活动。并提出希望招行在好的方面要继续保持,不断创新。在有所提高的地方,也要更进一步”。(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