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新疆分行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暨新长征路上继续前进”健步走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1日15:2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组织开展2017年“庆祝建军90周年暨新长征路上继续前进”健步走活动。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组织开展2017年“庆祝建军90周年暨新长征路上继续前进”健步走活动。

国开行新疆分行健步走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引导分行员工学习人民解放军忠于党、忠于人民,发扬人民解放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

据悉,本次活动在国开行新疆分行工会主席刘洪、副行长李玉婷的带领下,大家精神饱满,互相协作,完成了全程往返5公里的路程。在终点处工会还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大家踊跃参加,体现出积极进取、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分行员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工作、奋发有为,积极践行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进一步培养锻炼员工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和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国革命的红色基因,增强为服务开行“三步走”战略作出新贡献的信念。(刘庆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