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领投无界空间A+轮 董事长汪潮涌出席发布会

信中利2017年08月02日17:44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3月21日,无界空间举办的“联结·生长”为主题的融资及新业务发布会圆满落幕。会上,无界空间公布其获得了由信中利领投的近亿元A+轮融资。

3月21日,无界空间举办的“联结·生长”为主题的融资及新业务发布会圆满落幕。会上,无界空间公布其获得了由信中利领投的近亿元A+轮融资。

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与联合执行总裁陈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汪潮涌表示,联合办公空间不只是单纯的物理空间,社群的活跃度和粘性也非常重要。一个空间有了足够的人气,才能像磁铁一样吸纳和延伸更广阔的机会。我们非常欣慰地看到无界空间在物理空间运营以及社群建设方面都有很强的实力,无界的下一步发展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表示,接下来无界空间将在快速推出更精品化的门店、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之上,上线新业务“W-Studio”,借此布局移动办公。他还提到年初已完成全资收购Fourwork(富空间)。同时,此次无界空间还宣布了与“中科院”的战略级重要合作。此次发布会以“联结·生长”为主题的意义在于,联合办公本身就包含联结意义,无界空间此次无论是获得新融资,收购富空间,拓展移动办公业务还是与中科院发起战略合作项目,都是以“联结”为核心,共同成长与发展,激发城市和办公的新活力。

无界空间运营优势明显 实力可圈可点

无界空间创立于2015年2月,收购Fourwork后,现有空间将达到 13家,总面积占30000余平米,提供5000余工位,已有逾300家团队入驻,拥有行业最强的运营优势。其品牌势能也在大北京区域充分展现,吸纳了众多优秀的明星创业项目和团队不断入驻,人气居高不下。

无界收购富空间 行业集聚效应已显

据悉,无界空间全资收购Fourwork,Fourwork所有业务、资源、团队等均由无界空间接管。Fourwork三里屯店、798店、东直门店均更名为“无界空间三里屯店、798店、东直门店”,其中东直门店为无界空间总部。

关于无界刚上线的移动办公新业务WStudio

Uber改变了出行的形式,摩拜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需求,如今,WStudio颠覆固定的办公会议形态,随时随地满足各类人群的会议办公需求。据悉,WStudio为无界空间内部孵化的创新业务,将在北京定制上百个会客厅,负责该业务的团队成员2/3为前Uber员工以及藤校优秀毕业生,团队背景亮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