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高级合伙人陈丹荣膺投资家网·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投资人TOP10

信中利2017年08月02日17:47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2017年7月29日,由投资家网和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在会上揭晓的“2016-2017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系列榜单”中,信中利资本集团高级合伙人、联合执行总裁陈丹获选人物榜之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投资人TOP10。

1

2017年7月29日,由投资家网和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在会上揭晓的“2016-2017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系列榜单”中,信中利资本集团高级合伙人、联合执行总裁陈丹获选人物榜之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投资人TOP10。

本次峰会以“股权投资大时代”为主题,深度剖析“股权投资大时代”的全新业态,并将邀请国内一线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及一线FOFs、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国内外高净值个人、优秀创业企业、各地政府领导等优质LP聚集一堂,共同探讨2017退出之路、新环境下的投资探索、智能制造,新经济的突破口等热点话题。

 

2

陈丹在信中利主要负责TMT、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投资,因其卓越的投资成绩多次登上各类业内医疗健康投资人排行榜。美年大健康、何氏眼科、同济医药、联合丽格等明星项目就出自她的手笔。2016-2017年,她又主导投资了泽润生物、思路迪、奇致激光等多个在生物制药、精准医疗、高科技医美等细分领域表现出众的项目。陈丹表示,很荣幸能够再次获得医疗健康最佳投资人的奖项,投资医疗健康项目既有经济价值,也有社会效益,她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发掘更多的优质项目,并用投资人的宝贵经验陪伴企业成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