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大学城支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3日14:21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期,招商银行重庆大学城支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招行重庆大学城支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安全宣传月活动

近期,招商银行重庆大学城支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一方面,支行分别通过横幅、海报、宣传折页等宣传品陈列,向客户展示本月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另一方面,支行厅堂开展每周一次“十分钟金融小课堂”,每天向等候客户发放相关宣传折页,重点向客户普及账户分类、基本属性及安全防范知识;第三,柜面人员首先提醒客户保护个人账户信息安全、切勿向陌生人转账等,然后确认客户信息,确保客户交易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以此提高消费者安全防范意识。

招行重庆大学城支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安全宣传月活动1

招行重庆大学城支行除了在网点内进行宣传,还充分利用进入代发企业、社区宣传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大力宣传,强化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提高消费者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加大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言明利害关系等。

本次活动后,很多客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关于I类、II类、III类账户的区别,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知识,解除了很多疑惑,受益匪浅。(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