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三峡广场支行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3日15:50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招行三峡广场支行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客户亲身体验有温度的服务。

进入盛夏酷暑时节,重庆的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廖女士7月在招商银行重庆三峡广场支行申请了一张金葵花卡,最近其专属客户经理通知她,卡片已制作完成,请其到网点领取。但廖女士几日前刚顺利生产,正在家休养,如此炎热的天气实在不宜外出走动。廖女士正在忧愁这件事时,其专属客户经理告知:考虑到廖女士实际情况,可为其申请上门送卡。廖女士当即应允并表示感谢。

第二日,招行员工如约而至,两位年轻人头上留着豆大的汗珠。让廖女士及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议,连连邀请两位入座休息,两位年轻人却坚持要先办理业务。拿出pad一步一步指导廖女士办理了金葵花卡领卡业务,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身为人父的客户经理还主动与其交流育儿经,并把为宝宝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了她,廖女士更是感动万分。

廖女士表示,之前听朋友说招行的服务是有温度的服务,可以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上帝”的感觉。所以我才到招行办理储蓄卡,这一次我是真切感受到了招行的温度,果然名副其实。(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