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3日16:47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招商银行重庆信用卡中心携手长嘉汇购物公园开展了一场以“夏日音浪节”为主题的夏日狂欢活动。

近日,招商银行重庆信用卡中心携手长嘉汇购物公园开展了一场以“夏日音浪节”为主题的夏日狂欢活动。活动中四个趣味游戏和招商银行送出的丰厚礼品吸引了现场众多招迷,除了有通过微信报名直接签到的朋友,还有更多通过现场填表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大家的参与热情一直延续到活动结束。

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商银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

下午一连下了两场雨,可是山城人民的热情怎会是大雨就能浇灭的,18点左右,签到处就排起了长龙。e闪贷和汽车分期的临时办理点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欢迎客户现场垂询。

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商银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1

开场游戏听音识曲加上招行送出的礼品,彻底点燃了现场招迷们的激情。表现欲强的招迷在猜出歌名后,还进行了现场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商银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2

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商银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3

紧接着是最具夏日气息的吃瓜大比拼,招迷们都跃跃欲试,在喊出“我爱招行夏日音浪节”的口号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尽显“吃货”本能,“吃相”各异,窘态萌态嗨翻全场,吃者过瘾,看者开心,精彩纷呈,亮点多多。

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商银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4

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商银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5

终于到了招行送清凉的环节,也是招迷们最期待的环节——粉蓝CP滑水战!参加比赛的CP组合早就在场外换好了清凉装备,有亲子组合、情侣组合以及亲友组合,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可是赛道实在是太滑,刚跑出去的每个人都倒在了出发点,各种摔倒姿势让现场充满了欢笑声。

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商银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6

百米粉滑 清凉一夏——招商银行举办“夏日音浪节”主题活动7

到了充满童年记忆的趣味丢沙包环节,招迷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把沙包丢入小招喵嘴里,不少招迷仅以几厘米之差错失奖品,现场的围观群众都直呼“好可惜”!

活动最后,招行抽取了10位幸运招迷,领取了本次活动的大奖。每位参与者脸上的笑容,都是对本次活动的肯定,也是招行继续做出更多好活动的动力。(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