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羽毛球比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8日21:59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新疆分行2017年羽毛球比赛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来自全疆农行系统共16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赛项,各项分组分别进行,依次进行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并决出冠军。同时,汇总参赛选手各单项有效成绩决出团体冠军。

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各路强手以精湛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最终来自博尔塔拉分行的曲强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分行营业部冯小磊获得亚军,阿克苏分行李振明获得季军;分行营业部的董玉梅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昌吉分行何雪雁获得亚军,博尔塔拉分行唐睿获得季军;阿克苏分行的刘荣生、周雯辉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博尔塔拉分行崔永智、李广珍获得亚军,分行机关芮明、谢枫获得季军。博尔塔拉分行勇夺团体一等奖,分行营业部、阿克苏分行获得团体二等奖,昌吉分行、巴音郭楞分行、分行机关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在农行新疆分行全面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大力支持职工文体活动的基础上召开的,各级行依托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极大提升了广大员工的身体素质和综合素养。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新疆分行员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员工之间凝聚力和感情,促进了员工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也为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孙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