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新疆分行与解放军69260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8日22:11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为庆祝建军90周年,向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军人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引导分行干部员工学习军人优良品质,国开行新疆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9260部队开展军民共建“两学一做”特色活动,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刘洪带领相关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军人营房和部队发展历程陈列室,通过整齐的内务和满墙的荣誉,充分领略到军人严整的军容、严格的纪律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国开行新疆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9260部队

而后,刘洪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锦旗,对部队官兵以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为新疆的各族群众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军民共建,更好的开展各项拥军工作。

国开行新疆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9260部队1

最后,由部队军官带领参观部队装备区,看着一排排高科技的军用装备,让大家感受到人民军队英勇雄厚的战斗力和伟大祖国日益强大的国力。大家表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军人坚定信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不断发扬军人艰苦奋斗、敢于“亮剑”的可贵品格,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朱家瑶)

国开行新疆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9260部队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