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双轮驱动 国泰君安正式推出理财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8日17:4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随着投资者投资理财需求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个性化理财方案和场景化金融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越来越受到关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随着投资者投资理财需求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个性化理财方案和场景化金融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越来越受到关注。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国泰君安创新开发了君弘APP的大数据选基、牛人牛股等功能,下半年还将重磅推出智能投顾,让投资者可以获得24小时不间断、随时响应的优质服务。

2017年,国泰君安顺利完成H股上市,在8月18日司庆之际国泰君安推出券商业内的首个理财节。国泰君安君弘不仅为用户准备了1亿君元宝红包,还有金条、500元京东卡、100元话费等各种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国泰君安特别提供了收益超过6%和8%的司庆款专享理财产品。

一直以来,国泰君安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发展创新。此次理财节正是国泰君安用行动践行其理念、发力综合金融服务的一次尝试。国泰君安君弘以场景化为底层逻辑,建立服务平台,其目的就在于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服务,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时代发展,多元化的科技元素如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正在不断融入证券行业。国泰君安顺应行业趋势发力金融科技,据了解,在2016年年报中,国泰君安就已将“科技进步推动证券公司业务及运营管理模式的升级”列为最重要的五个环境变化之一。近期,国泰君安正式与网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金融体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