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警务人员见义勇为 协助公安机关擒扒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3日14:19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公安干警专程来到招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对安保人员曾文彬、常毅见义勇为的举动表示赞扬,对招行就社会公共安全事业做出的贡献提出表扬。

招行警务人员见义勇为  协助公安机关擒扒匪1

7月3日早8时许,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警务人员开展巡逻工作,在巡查到招行分行营业部大门外公交站时,发现一名扒窃嫌疑人。因事发突然,警务人员迅速向公安分局请求支援,等待支援到达进行抓捕。而扒窃嫌疑人警惕性极高,发现异常有逃窜迹象,此时必须采取抓捕行动,警务人员当即向招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寻求支援,招行值班安保人员曾文彬、常毅在得知情况后不惧危险、挺身而出,紧盯扒窃嫌疑人,与警务人员从三个不同方向进行包围抓捕,最终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移送公安机关。后经了解,该嫌疑人为扒窃惯犯,在多个城市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在多次抓捕行动中均狡猾逃脱。

招行警务人员见义勇为  协助公安机关擒扒匪

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向我行发来表扬信,表扬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对社会公共安全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