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融侨半岛支行举办海派书画家笔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3日14:23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恰逢招商银行金葵花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为感谢客户对支行长期支持与信任,招商银行重庆融侨半岛支行特别针对支行喜爱书法的客户,举办了一场海派书画家笔友会,活动邀请到四位海派艺术家现场创作,现场客户纷纷驻足欣赏并且一起探讨。

海派画家走进招商银行重庆融侨半岛支行活动

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现场,欢迎各位客户的到来。炎炎夏日,融侨半岛支行为各位贵宾客户带来一股艺术清流。此次活动共有近五十位客户参加,在此后的活动回访中,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参加类似活动。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各网点也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招行客户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