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参加亚布力夏季峰会PE论坛并访问宁夏中卫市

信中利2017年08月23日17:19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于8月18-2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主题为“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19号下午,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主题为“重温“价值投资”——不确定年代的PE”的圆桌论坛。8月20日峰会闭幕后,汪潮涌先生还参访了中卫市。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于8月18日-2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主题为“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除了房地产、投资、人工智能、共享经济、互联网、大健康等热点议题之外,还重点探讨了“一带一路”新动力、企业家精神等议题。

2.1

19日下午,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主题为“重温“价值投资”——不确定年代的PE”的圆桌论坛,参与嘉宾还有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亚商集团董事长,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陈琦伟,斯坦福大学讲席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复盛(LDV)创投创始合伙人沈志勋,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任董事长、总裁张晓松,及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汪群斌 。嘉宾们一起探讨了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和浮躁的时代,如何坚持理性,坚持价值投资的真谛,如何去伪存真,寻找快乐投资的本源。

8月20日峰会闭幕后,汪潮涌先生作为领队,与南非钻石集团董事长陈达冰、SAP全球副总裁孙丽军和动吧体育创始人兼CEO白强等20多位亚布力论坛理事及企业家们组成考察团,由宁夏中卫市市长万新恒、中卫市委常委刘启峰陪同参访了中卫市。

中卫市地处宁夏回族自治区中西部,是古“丝绸之路”北线的重要驿站,历史悠久物产丰饶,拥有丰富的矿产与旅游资源。

汪潮涌一行到访了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品酒言商话发展。在了解过宁夏红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色后,汪潮涌也阐述了信中利在消费领域的投资成就和理念。会谈在友好热情的气氛中结束。

2.2

考察团还到访了中卫市的西部云计算产业基地和军民融合产业基地。近年来,中卫市借“一带一路”发展契机重点发展高科技产业,规划建设宁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西部云计算产业基地,推进“网上丝绸之路宁夏枢纽工程”建设和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中卫市已建成了亚马逊AWS、奇虎360两个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超大型新一代绿色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美利云等一批云制造、云服务、云应用项目也相继落户中卫,集群效应显著。

2.3

结束了对塞上名城中卫的访问,本次亚布力夏季峰会的活动也告一段落。汪潮涌先生表示,此次宁夏之行收获颇丰,除了在论坛上撷英咀华,也看到了宁夏很多优秀的企业和创业项目,他希望未来加强与宁夏企业的合作,希望借“一带一路”的东风,在丝绸之路沿途播下种子,开花结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