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球星霍华德开启“中国行” 霍华德三代“战靴”正式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5日16:04分类:财媒聚焦

8月24日晚,由匹克体育主办的“2017匹克球星中国行暨霍华德三代‘战靴’发布会”在北京火热举行。来自NBA夏洛特黄蜂队的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来到发布会现场,与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霍华德中国行。与此同时,霍华德还亲自揭晓了他的全新一代签名篮球战靴“霍华德三代”。

匹克球星霍华德开启中国行 两大创新科技加持的三代战靴正式发布

国际奥委会委员、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奥运冠军、世界田径界的传奇人物谢尔盖·布勃卡,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部长袁茂富,众辉体育董事长陆浩,体育之窗总经理高宏,新浪体育商业副总经理邓钧,速鹰体育总经理何长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现场球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魅力非凡的篮球节日。

通过与德怀特·霍华德、托尼·帕克、特奥多西奇等众多国际知名篮球运动员的合作,匹克体育推出了一系列性能和功能优越的签名篮球鞋产品。球员的签名鞋系列不仅在专业篮球赛场上得到运动员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匹克篮球品类中最畅销的单品。”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在发布会上说,“此次我们推出的霍华德三代战靴,就基于全掌P-MOTIVE缓震材料以及弹性飞织材料这两大创新功能科技的使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一双缓震性出众的球鞋,同时进一步提供了绝佳舒适的穿着体验。

此次匹克推出的霍华德三代“战靴”,以“对风格界限的不断突破”作为设计灵感,通过加持创新功能科技,以及加入休闲时尚设计风格,满足了霍华德对自己全新签名篮球鞋的两大诉求——“强大的运动功能”与“充满休闲时尚想象力”。

据悉,为了给霍华德提供强大赛场支持、最大限度激发他的潜能,霍华德三代中底搭载了全掌型P-MOTIVE缓震材料。创新的缓震材料中底对中底配方和制作工艺进行创造性改良,使得反弹系数从普通MD中底条件下的40提升到50以上,从而带来魔幻般的减震及回弹体验;霍华德三代成为霍华德签名鞋系列里第一双引入飞织材料的战靴,这也进一步提升了球鞋的灵活性、透气性及舒适性。除此之外,霍华德三代还引入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流行的切尔西靴(Chelsea Boots)——霍华德日常生活中最喜欢穿着的鞋身设计,赋予其更多与当今时尚潮流相关的改良,使得整体鞋型既充满摩登风,同时也尽显时尚风格。

对于完美实现自己诉求的全新战靴,霍华德赞不绝口:“在我个人所经历的签名篮球鞋系列里,还从未有一双篮球鞋像它这样,让我在完成篮球运动之后不愿意脱下。当我扣篮时,你能看到这双鞋;当你和我一起去喝咖啡的时候,同样能看到我在穿这双鞋。”

发布会现场,一场精心编排的舞台剧,通过表演者在不同服装搭配、不同场景切换下,展示穿着的霍华德三代,不仅将球鞋“对风格界限的不断突破”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而在发布会临近结束的时候,匹克研发团队还专门为霍华德送上了全世界第一双3D打印篮球鞋——3D打印版霍华德三代。这一惊艳的“彩蛋”也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参加完北京发布会之后,霍华德将即刻启程前往宁波、石家庄以及成都三座城市,开启2017霍华德中国行,并出席多站“匹克国际篮球节”活动,与中国篮球爱好者进行深入交流和亲切的互动。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20多年来,匹克在篮球装备研发、营销推广方面积累了专业、丰富的经验,如今通过不断加强产品科技研发和使用、全面接轨创新制作工艺,匹克将带给消费者最为专业的篮球装备,为篮球爱好者打造更多创新性产品。同时,匹克品牌在全球的扩张以及国际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也都离不开我们在前沿产品设计、研发与制作领域的持续投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