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借记卡开通免费直邮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8日15:46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以往办理银行借记卡挂失、换卡申请时,需要先去网点申请(或在可视柜台办理换卡申请),一周后再到银行网点领取新卡。近日,笔者了解到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开通了借记卡挂失、换卡等业务的免费直邮服务。

据悉,这是招商银行“感动”服务推出的又一项便利服务。只要是招行金卡及以上级别卡片的持有人,本人到营业网点办理挂失或换卡申请后,将收到招行免费直邮的新卡片,之后只需通过招商银行APP或网上银行专业版激活后即可使用。特别提示:办理挂失或换卡业务时,卡内资产余额需小于50万元人民币

为确保账户安全,招行还设置了三重安全防护。一是手机银行中可实时跟踪查看卡片申请、制卡、邮寄、签收等物流信息。二是在业务申请办理成功后,卡片将处于“禁用”状态,保障卡片在邮寄过程中的安全。三是收到卡片后,本人可在手机银行中对未激活卡片进行刷脸一键激活。

招行表示,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行将为本项“感动”服务的快递费全额买单,真正为市民提供温暖的服务。(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