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学习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8日16:50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各业务线通过认真研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系统性风险等重要专题审视目前工作情况,思考下一步改进举措,做好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工作。

近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各业务线通过认真研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系统性风险等重要专题审视目前工作情况,思考下一步改进举措,做好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工作。

招行重庆分行各相关行部总结上半年服务实体经济情况,对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查找本单位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组织思考服务实体经济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形成文字材料,逐项进行落实。

据悉,招行入渝二十年来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主动契合重庆产业导向和经济转型融资需求,通过增加自营贷款、引入信托资金、组建银团贷款、发行理财产品、引进融资租赁、资产经营、跨境联动融资等多种融资方式,不断加大对政府和企业的支持力度,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