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千鹰展翼”企业投融资对接会圆满落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8日17:0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由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主办,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承办的第七十五期企业投融资对接会暨民政示范项目第四期创业项目对接会在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会议室举行。

近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主办、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承办的第七十五期企业投融资对接会暨民政示范项目第四期创业项目对接会,在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了,掌门狗科技、一桌科技、指上科技、芝诺大数据分析4家优质企业的创业项目进行路演,此外30余家投资机构前来参会。

1

一桌科技负责人更是将产品带到现场,让投资机构近距离感受他们产品的独特魅力。

各项目路演结束后,进入现场答疑环节,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的产品优势、市场现状、发展潜力等各方面和路演者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共同帮助企业分析现阶段产品优劣势和市场推广等问题,投资机构和路演者激烈讨论一问一答,时间超时仍意犹未尽。会后意向投资机构与路演者会后进行进一步交流,互换名片,互加微信等。同时我招行“千鹰展翼”计划和小额直投等产品,针对高技术、高成长性企业,助力其发展壮大,获得投资机构和企业的认可。

本次投融资对接会活动颇有成效,获得了投资机构和企业的一致好评,离开时一位客户表示“都说招行的服务好,亲自体验一番果然名不虚传”。会后已有多家投资机构主动表示希望同招行建立合作,共同为企业项目提供更多更好的路演机会,挖掘优质项目进行跟进和培养。(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