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大美•吉林”旅游IC卡带您畅游吉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8日17:4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大美•吉林”旅游IC卡以国家五A级景区净月潭公园为切入点,是吉林省内第一张以旅游为主题的借记IC卡,该卡具有丰富的客户应用,赢得客户广泛认可。

中国银行“大美·吉林”旅游IC卡发行量再传捷报:截止2017年7月末,发卡突破160万张。中国银行“大美•吉林”旅游IC卡以国家五A级景区净月潭公园为切入点,是吉林省内第一张以旅游为主题的借记IC卡,该卡具有丰富的客户应用,赢得客户广泛认可。

“大美·吉林”旅游IC卡是一款按人行PBOC2.0为标准设计的借记IC卡,该卡也是吉林省第一张以“旅游”为主题借记IC卡,持卡客户在中国银行合作景点以及可享受专项折扣。

中国银行“大美·吉林”旅游IC卡不断升级服务。大美吉林旅游IC卡(2.0版)在原有大美吉林IC卡(1.0版)以旅游为主题基础上,整合和拓展我行在“景区合作、民生服务、便民缴费、健康医疗、公共交通、出国金融、优惠商户”等方面应用资源,将大美吉林IC卡(2.0版)打造成一张在同业中“独树一帜,特色鲜明,应用丰富”的中行个人金融服务名片,树立吉林省个人金融产品品牌形象。

大美吉林IC卡(2.0版)产品功能多购票折扣大。

景区拓展:以整合全省旅游资源为初衷,已实现“三角龙湾、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叶赫风景名胜区、五家山旅游风景区”等多个景区购票优惠。

生活服务:网上支付应用、省电力缴费、三大运营商移动通讯缴费、辽源和榆树地区水费、部分小区物业费等方面实现代缴应用。

健康医疗:网银渠道实现省内26余所优质医院预约挂号服务;省内17所医院实现持卡便捷就医和病例信息绑定等功能。

公共交通:四平市、四平伊通、榆树市、延吉图们、吉林磐石等五个县市实现持卡在公交车场“闪付”乘车应用。

民生应用:在“白山、白城、松原、四平”等四个地市实现持卡社保自主缴费功能;在白山实现社保养老金代发。

出国金融:以“旅游、留学、就业、公出”等四大类出国客户群为目标,面向全省推出四通八达出国金融服务套餐。(卢家钰、赵庆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