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工匠”——工行呼伦贝尔鄂伦春支行史林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8日17:39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工行呼伦贝尔鄂伦春支行大堂经理主管史林泉,他以一颗平凡的心在岗工作36余载,获奖无数。他把厅堂服务作为树立工行形象的头等大事,从网点7+7服务培训、服务管理指标、团队协作抓起,实现一季度客户服务满意度99.57%、被评价率98.88%、超时客户等候0.15%的好成绩。特别是在今年一季度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工作中,放弃休息时间全力落实支行营销部署,实现融e联客户新增4658户,完成季度任务405%,被呼伦贝尔分行党委授予“党员服务先锋岗”。

一、牢记使命 用心服务

职业生涯是有限的,可为客户服务是无限的。史林泉把这句话当作自己的座右铭,始终用细致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在担任大堂经理主管以来,始终遵守严格的工作标准,以自己的言行带动全体员工勤于工作,乐于奉献。

每日安排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保安员开门迎接客户,以及柜员站立迎接第一批客户,每周组织两次全员参加的晨会7+7服务培训,做好每一天业务分流、咨询指导工作,同时针对客户的不同,安排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时时做好厅堂微沙龙,用微笑和耐心服务着每一位客户。

二、扎实工作 苦练技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大堂主管的史林泉在营销中按照支行要求精心安排布置,主动学习电子银行产品,从融e联、融e行客户端下载一步一步开始学起,从不会不懂到成为行家里手。

在全行一季度开展“我行产品我来讲”活动中,为全行员工讲解存款产品种类及营销要点,同时积极动员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树立主动营销观念,每天在行内微信群通报营销进度,表扬营销业绩突出的员工,总结当天工作情况,激发员工的营销积极热情,全力配合网点负责人积极营销,实现支行一季度各项任务开门红。

一季度通过厅堂微沙龙活动,全行实现存款节节高产品销售1860万元,同时争揽和稳定存款860万元,完成融e联客户新增4658户。

三、任劳任怨成就团队

为完成好上级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史林泉在感冒发烧38度的情况下,坚持上班,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去医院输液,3月份连续工作了31天。通过全行每一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一季度各项任务指标开门红。截至3月31日全行各项存款新增5830万元,完成一季度4800万元计划的120%,实现拨备前利润102万元,完成一季度98万元计划的104%,这也是全行2008年机构撤并后首次突破100万元大关。

做任何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只有坚持了才会有希望。史林泉就是这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坚忍不拔的精神努力的工作,在他的努力下鄂伦春支行大堂经理团队形成了一支团结协作、步调一致、能攻善守、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优秀团队。(张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