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与哈密市政府、兵团十三师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9日11:05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日前,农行新疆分行分别与哈密市政府、兵团第十三师在哈密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进一步深化农行新疆分行与哈密市、兵团第十三师的金融合作,对加快哈密市、十三师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价值的金融服务,为提升银政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协议,今后5年,农行新疆分行将分别为哈密市、十三师提供不少于2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融资支持,加大对哈密市、十三师在重大建设项目、服务“三农”、小微企业、新型城镇化,以及脱贫攻坚、企业融资等方面的支持。

农行新疆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钜培,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边柱林,哈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建江等分别与哈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建辉,哈密市人大副主任管白栎,兵团第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十三师党委委员、副师长王学增,人行哈密中心支行行长赵永胜,哈密银监分局副局长李海龙等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农行新疆分行将与哈密市、兵团十三师携手共进,围绕“十三五”规划和产业布局,不断延伸合作领域、扩展合作范围,共同抢抓历史机遇,在发展实体经济、重点项目、民生建设与“三农”等方面加强合作力度,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增添动力,共同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郭中辉、王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