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举办“见微知著”微党课竞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1日15:25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机关广大党员主动积极学思践悟,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于8月28日举办“见微知著”微党课竞赛活动,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推荐的24名党员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出色的表现,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身边令人感动的人和事,讲出了理想信念,抒发了爱党情怀,为大家带来一场充满思想甘泉的视听盛宴。

农行新疆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钜培出席了微党课竞赛并致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炳剑、边柱林、许文江与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微党课竞赛活动。

此次微党课竞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基本内容,以“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需要”为出发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党的建设和业务经营,运用多媒体,以情景互动等方式讲党课,深入浅出地讲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讲学习感悟、自身体会,以身边人、模范事为主题,向先进典型看齐,为在场的党员带来一次生动的灵魂洗礼,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营造了分行机关学思践悟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通过举办“见微知著”微党课竞赛活动,延伸和拓展“三会一课”的形式与内容,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以讲带学、以讲促做,使广大党员在“微时间”中受“大教育”,从小故事中悟大道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细抓长,以小见大、以微知著,引导机关党员主动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机关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有力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助推全行经营转型发展注入正能量。

本次竞赛通过现场讲述的形式开展,为做好微党课竞赛活动,成立了竞赛评委组,按照评分规则对参赛选手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并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经过激烈比赛,分行监察室党支部侯静、田军荣获一等奖,分行信用卡中心党支部马婧、信贷管理部党支部罗燕萍获得二等奖,分行网络金融部党支部史晓峰、农村产业金融部党支部刘智博、风险管理部党支部魏刚健获得三等奖。(郭中辉、吴京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