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即将上线银行存管技术

米金社2017年09月01日14:48分类:米金社

核心提示:米金社于5月与北京银行达成存管协议,目前米金社已完成80%的技术对接工作,存管系统预计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2017年,网贷行业步入后监管时代,监管要求网贷机构与银行签署资金存管业务合作,实现客户资金和网贷机构自身资金分账管理。银行资金存管关乎用户的资金安全,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合规运营的标志之一,也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作为互金平台的后起之秀,米金社安全运营一年多以来,凭借良好的风控体系和运营管理,获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米金社于5月与北京银行达成存管协议,目前米金社已完成80%的技术对接工作,存管系统预计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实现这一系列复杂的与银行级别的系统对接工作,技术门槛高是将很多实力薄弱的平台阻隔在外的原因。并且受限于技术能力,很多平台的存管系统对接周期往往长达半年甚或更久。也因此,是否能够高效地接入银行存管系统,成为业内判断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技术实力的标准之一。

据了解,目前真正与银行存管系统实现了技术对接的平台,数量不多。米金社与银行的存管模式更是少数的为平台、出借人、借款人分别开设账户的“银行直接存管”模式,该模式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此举标志着米金社即将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与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成功对接的平台之一,向资金高安全性管理迈出重要一步。

米金社CEO韦鹏良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份子,米金社始终将安全、稳定、高效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致力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体验。米金社始终坚持资金存管,并不断根据最新监管要求,优化资金存管工作。

银行存管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合规路上重要的一环,是米金社全体团队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所在推进的重要事项,长期与北京银行和支付团队保持密切沟通,完成系统对接,为系统正式上线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是米金社多方参与跨团队合作的一次磨炼。

银行存管上线之后,除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专业、更安全、更便捷的投资环境,也会基于存管系统推出更多升级服务,比如快速提现、大额支付等,更好的回馈用户。未来,米金社还将在信息披露、风险控制、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上再上一个台阶,力求为出借人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不断巩固生态壁垒,持续为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贡献力量。(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