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2017年09月04日17:17分类:财媒聚焦

1

9月1日上午,招商银行太原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全面启动,同城及异地共30家网点统一在厅堂摆放折页,播放宣传视频,厅外搭放彩虹门,设立宣传台,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致力于打造最佳的金融服务,组织开展了面向社会公众的各类主题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的主题是:“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招行银行太原分行组织宣传队伍主要从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正确利用‘专区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安全用卡常识及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方面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宣传服务台前咨询民众络绎不绝,现场发放折页共计约3000多份,参加宣传人员200多人,通过宣传,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增强了老百姓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意识,提高了识别风险能力,维护了金融秩序。

本次宣传活动时长一个月,下一步将围绕当前社会关注热点问题,通过进社区、进工厂、进企业、进农村等方式对不同的群体开展宣传,突出解决银行理财业务纠纷、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问题,不断提高客户的金融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通过开展普惠活动,不断提升我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曹锐)

2

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