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邦节前兵团驻一团21连工作队将温暖送到特困家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6日14:16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之际,兵团、一师驻金银川镇一团21连“访惠聚”工作队、连党支部对连队“四老人员”、80岁以上老人、困难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清油等节日慰问品,将各级党委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师团党委的工作的要求,访惠聚工作队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家庭成员的近期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转达了兵师团党委的关怀与问候,鼓励他们积极生产、努力工作,确保在镇团党委、连党支部的领导下,在访惠聚工作队的帮助下尽快致富奔小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对他们物质上的支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进了“访惠聚”工作队与农民之间的感情。

老党员、老干部阿布拉·阿木提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才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作队,我们一定能过上好日子”。(李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