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江津支行积极助推地方扶贫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6日20:59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期,招商银行江津支行作为江津区农委扶贫集团成员参加扶贫活动。

近期,招商银行江津支行作为江津区农委扶贫集团成员参加扶贫活动。本次扶贫活动在江津区嘉平镇紫荆村展开,参与单位有江津区交委、德感工业园区等,招商银行江津支行作为小组内金融机构代表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8时,各家单位在江津区政府集合,驱车前往嘉平镇紫荆村。扶贫行程中看望了家境困难的张老汉和李大叔两家人,均是家中有病人,且有学生,劳动力不足致贫。扶贫小组为其发放了慰问品并表示会积极帮扶学生完成学业。结束了慰问,扶贫小组到镇政府参与了扶贫短会。嘉平镇领导先简单介绍了镇里和村里的情况,尤其是贫困村民的情况和村里目前的扶贫难题,区农委要求各家单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扶贫工作提出建议。德感工业园表示可以与企业沟通,争取给贫困村民解决就业;现代农业园区提出可以统一收购当地的农产品等,帮助建设农业基地,发展特色农业;招行表示作为金融机构,希望可以帮助当地的企业和居民,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同时发挥金融桥梁优势,邀请有意愿有能力的客户一起参与到扶贫活动中。会议结束后,大家开始驱车返程,并表示积极落实扶贫措施。

扶贫攻坚在路上,招商银行立身于巴渝大地,必将回哺这片山水,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和山城共成长。(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