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韩曦瑾荣获首届“新疆反诈卫士”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8日14:44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在新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的首届“新疆反诈卫士”评选活动中,来自农行新疆分行营业部中山路支行客户经理韩曦瑾,获评首届“新疆反诈卫士”称号。

据悉,今年8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反诈骗中心启动了首届“新疆反诈卫士”微信投票评选活动,该活动从2016年度在反诈骗工作上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安、通信、银行等部门,推荐上报100余名参评人员中,前期初选出30名候选人,并于8月2日-16日通过在“新疆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和“平安天山”等微信公众号举行网络投票以及专业评审。最终,25人荣获首届“新疆反诈卫士”称号,农行新疆分行营业部中山路支行客户经理韩曦瑾光荣上榜。

农行新疆分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打击网络新型犯罪的能力建设,在全行员工中及时开展了防诈骗专业知识培训及宣传,并协调配合警方查办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快速追查冻结涉案资金,力争尽快减少客户的资金损失,扎扎实实把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各族群众的防骗识骗水平。(王新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