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中的鄂尔多斯获外国友人好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0日16:53分类:财媒聚焦

9月的鄂尔多斯,迎来了一场全球盛会——《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与会的外国友人不仅对中国的治沙办法表示了肯定,对鄂尔多斯的城市建设、热情友好、大会筹备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自科威特的Maraheb Mohammad

来自科威特的Maraheb Mohammad

来自科威特的Maraheb Mohammad说,我非常喜欢中国,这次大会提供了很多能够应用到我们国家的有用信息,很期待到库布其沙漠参观,希望能欣赏到更多的內蒙古风情特色活动。

来自法国的KamalAit-Messaoud是一位展区工作人员,他表示鄂尔多斯非常好,工作人员态度友好,会场安排有序,对于这些温暖的帮助,他感觉非常开心。

来自喀麦隆的中非森林委员会生物多样性项目官员和ABS协调员Chouaibou NCHOUTPOUEN称赞道,刚到这里就感受到绿化做得很好,天气也很凉快。这样的生态建设需要大量的资金作为支撑,喀麦隆没有那么好的资金条件。这次大会组织得也很好,了解到了多种资源,很多都可以在喀麦隆推广。接下来几天我还想去参观这里的工厂,希望可以收获很多经验。

来自斯里兰卡的AjithSilva对大会表示了肯定,认为大会内容很有用,谈到的很多治沙办法可以推广使用。耕作需要土地,土地很重要,我们要共同应对土地退化。

来自泰国的咨询师KittisakAmaruthannon连连称赞鄂尔多斯这座城市,参加这次大会让我认识了鄂尔多斯,这是座很棒的城市,本地人非常热情好客,城市建设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本次大会准备充分,大会的内容对于缔约方来说都非常有用。(侯倩、尹姝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