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伊犁分行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1日17:38分类:财媒聚焦

根据国开行新疆分行党委和伊犁州党委要求,为丰富“学转促”专项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宗旨意识,国开行伊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伊犁州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活动以伊犁分行行长白海龙敲响“警示钟”为起点,在伊犁州检察院讲解员的带领下,分行员工参观了“教诲篇”、“责任篇”、“警示篇”、“警觉篇”、“伊犁篇”等五个警示教育展厅,并参加了“如履薄冰”、“亲情电话”、“手莫伸”、“人生八笔帐”、“廉政多米诺”等丰富的廉政教育互动环节,使员工充分感受党中央对反腐工作的重要论述、殷切关怀和寄语厚望,特别是“廉政多米诺”环节,让员工深切感受了“清廉”是每个人成长、发展、进步的根基。通过观看全国、全疆、伊犁查出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让大家感受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法律严肃性;一个个惨痛的案例、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都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珍惜政治荣誉、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幸福家庭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本色。(高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