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酒类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揭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2日14:26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9月8日,由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设立的山西酒类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汾酒博物馆举行。

9月8日,由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设立的山西酒类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汾酒博物馆举行。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国酒业协会、江南大学、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山西省酒业协会、山西省食检院,以及吕梁市、汾阳市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揭牌仪式。

fenjiu

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忠豹与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及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检验师王德立共同为山西酒类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据了解,汾酒秉持“继承精华、博采众长、传承为本、优化是纲”的质量管理理念,率先颁布并执行严于国标并与国际标准接轨的食品安全内控标准。山西酒类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将为山西及周边酒类企业提供服务,进行实现资源共享、促进酒类企业健康发展,进而推动酒类行业质量控制水平的提高。(安春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