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族”的福音:招行手机银行推出收支记录功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2日15:28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不少“月光族”都有这样的感觉,每月工资到手后花得太快,不到一个月,明明没买什么大件,工资卡里的钱说见底就见底。为此,一些“月光族”开始从工资拿到手那一刻便开始记账,仔细分析自己的消费情况。不过,现在有一种更加便捷的收支记账方式正在“月光族”中普遍应用,它就是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推出的收支记录功能。

据悉,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收支记录功能可记录一网通账户所有关联卡片的支出收入情况,更加全面的反映了每个时期的个人消费,更重要的是该收支记录具有分类查询功能,将日常消费分为休闲娱乐、交通出行、生活服务、吃喝、购物百货等类别,客户可清晰的看到各时期各类消费的明细,明确工资去向,合理规划今后的消费行为,为迎接“双11”、“双12”、圣诞节等刷卡狂欢日做好准备。(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