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开展全行自媒体管理培训自查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2日15:28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日前,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自媒体管理及自媒体知识学习培训,培训涉及全行员工,同时,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自媒体排查,包括员工管理的工作账号、公众账号、员工个人账号等。

培训对账号注册、日常维护、形象识别规范、发布内容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客户服务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说明。培训要求,自媒体发布内容所引用的网络图片,应征得著作权人或单位许可,不能确定相关著作权人或单位的内容不得使用。培训结束后,该行进行全行自查整改工作,对过往发布的所有信息进行彻底清查,严格保障作者知识产权。

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行干部员工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了该行自媒体账号的运营、维护及管理水平,为更好地向客户提供信息资讯提供了保障。(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