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华慈善总会 波司登10年捐2亿助力公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4日14:41分类:财媒聚焦

13日,中华慈善总会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在江苏常熟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将在10年内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2亿元财物,平均每年捐赠2000万元物资,主要用于“一带一路 民心相通”沿线国家交流活动、中华慈善总会春节送温暖活动,以及自然灾害、国家重大慈善事件捐赠等其他活动。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用公益慈善之力带动社会建设,打造“一带一路 民心相通”的社会共同体。

“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原名“德康博爱基金会”,是由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个人出资设立、民政部直属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成立6年来,开展了情暖中国、爱心敬老、关怀助学、天使助医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各类财物捐赠已达6000多万元。今年5月,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德康博爱基金会”更名为“波司登公益基金会”。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表示,中华慈善总会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的合作,是公募基金和非公募基金创新合作形式的积极尝试,中华慈善总会未来将加大与非公募基金会等其他社会公益组织的合作,充分发挥整体联动、全面覆盖的运作优势,打造更多的慈善品牌项目。

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高德康表示,波司登集团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发扬“传承文化、传播公益、传递温暖”的宗旨,通过开展助业、助学、助困、助医、助老、助农等一系列公益项目,探索“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使公益活动更规范、更有价值。(吴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