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5日16:49分类:财媒聚焦

为有效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7月份以来,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按照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一方面,充分利用分行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营业场所等资源,悬挂宣传横幅、滚动播放“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关注全民金融安全”字幕,引起广大客户关注。

另一方面,在营业场所宣传区制作大型宣传展板,着重对电信诈骗、电子银行诈骗、自助设备诈骗的定义、诈骗形式与防范措施等内容进行宣传普及,提高客户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同时,通过网上银行主动风险提示,签约客户单日累计转账金额超过100万元的,网银系统将发出大额交易提醒,客户确认后方可转账。

通过为期两个多月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有效增强了客户的反诈骗及防范能力,展示了分行作为金融企业对社会公众的责任意识,获得当地广大客户好评,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戴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