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将在山西祁县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8日10:29分类:财媒聚焦

9月15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山西祁县召开。据悉,9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将在山西祁县千朝谷景区举办,此次活动是2017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第四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是该活动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地方举办。本届大会以推广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新理念、加快发展露营地建设、宣传山西民俗文化、展示山西特色景区风貌为主旨。大会期间举办的“中国露营地可持续发展论坛”,邀请旅游业界专家和资深人士进行交流,研讨房车休闲旅游与露营地建设。

届时,大会举办地祁县千朝谷景区将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房车车友与自驾游游客,游访周边景点,展现山西民俗,组织参会者进行娱乐、旅游、休闲、商务等多方位体验,开展景区游览、乐园戏水、野外垂钓、篝火晚会、民俗演艺等活动项目,为全国的房车车友和旅游爱好者带来房车休闲游新业态的美好体验。(闫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