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西•第三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拉开帷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8日16:40分类:财媒聚焦

9月18日,“中国·山西·第三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在长治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销推介周是由长治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国资委)承办,展期五天。

据了解,从2015年至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已连续举办三届,不仅成为一个影响深远的盛会,更成为长治对外开放、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本届展会以“创新协同  合作共赢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共设立7大展区,280余个展位,汇集418家企业的1100余种产品。

changzhi

中国·山西·第三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拉开帷幕

长治是国家和山西省能源重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20家,涵盖煤炭、焦炭、冶金、电力、装备制造、医药、化工、建材、农副产品加工等九大行业。2016年,全市工业增加值完成583.1亿元。

2017年,长治市获批国家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迎来了转型升级发展的良机。长治制造展销推荐周在充分展示长治制造产品的同时,更打开了一条让长治产品与市场互通、让长治制造与全球互通的通道,将有力推动长治经济的转型升级发展。(蒋亚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