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俊主持召开威宁县政协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8日20:07分类:中国·威宁

9月14日,威宁自治县政协主席禄俊主持召开县政协助推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研讨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金丽华出席会议。

禄俊指出,根据《政协毕节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经2017年4月中旬在黔西召开的县政协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工作研讨会议商定,并经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定于9月26日在威宁召开县政协以“助推农业产业扶贫”为主题的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在威宁召开,是威宁政协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宣传推介威宁的一次难得机会。

禄俊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各会务组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医疗卫生、供水供电、食宿、酒店卫生、参观点沿线环境整治、参观点打造等相关会务工作,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传播政协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充分展示威宁形象。要切实利用研讨会成果,助推威宁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为威宁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献计出力。

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威宁经济开发区、农业产业园区、公安局、卫计局、信访局、县场监管局、旅游局、供电局、水投公司、交警大队、草海镇、五里岗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卯旭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