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开展“中华慈善日·助力大扶贫” 慈善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0日14:30分类:中国·威宁

1

9月15日,威宁县民政局联合县慈善总会开展以“中华慈善日·助力大扶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普及《慈善法》,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全民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咨询点,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慈善法》宣传折页、《慈善法》宣传手册、慈善环保购物袋,摆设展板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份、慈善法宣传手册500本、环保袋1000个,接受咨询服务上百人次。

本次活动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心理关爱等便民服务活动点,耐心向市民讲解慈善相关知识,提高了市民对《慈善法》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威宁慈善事业社会参与度,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喜爱和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宣传慈善、参与慈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公益慈善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图为宣传活动现场。(肖琼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