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加大引进力度 延揽八方人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1日16:54分类:财媒聚焦

筑巢引凤栖,开花蝶自来。眼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招聘季,宁波银行今年提前启动秋季校招争揽人才。

近日,在某知西北名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小东就收到了宁波银行抛出的橄榄枝,不仅得到了免费报销往返机票的宁波银行培训面试机会,还能回宁波老家过个中秋节。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今年招聘季来临,宁波银行广辟招聘渠道,通过校园招聘、猎头社招、内部推荐等形式,每年招聘各类人才2000人左右。宁波银行除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之外,更重要的是为各级员工量身打造了“启航、速航、远航、领航”阶梯式的人才成长路径,以及标准化、模板化的全员能力提升计划。目前,宁波银行全行平均年龄28岁,其中管理层平均年龄35岁,已经成为一家迎合年青人干事创业需求的高成长性的金融发展平台。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2007年7月19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王亚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