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昌吉分行发放美丽乡村建设贷款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2日16:06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今年以来,农行昌吉分行以支持新农村建设为重点,通过支持改善农村道路交通和乡村旅游建设,切实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持续加大美丽乡村建设。近日,该行为吉木萨尔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发放贷款5亿元,对该县新农村建设、生态富民工程起到促进作用,极大提升对县域“三农”民生领域的金融服务能力。

据悉,吉木萨尔县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依托泉子街镇境内的汉代车师后国都城遗址、五彩湾温泉度假村、卡拉麦里有蹄类野生动物保护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及旅游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有力带动广大农牧民脱贫增收。

吉木萨尔县新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松介绍,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包括“吉木萨尔县南山半行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以及两个乡村公路建设和九个乡镇公路建设,资金来源成为项目建设落地的关键问题,在农行的大力支持下,解决了南山伴行公路改扩建和乡村公路建设项目的融资需求,对加快吉木萨尔县美丽乡村建设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农行昌吉分行针对吉木萨尔县新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及时与县委、县政府的有关部门沟通联系,迅速成立专项营销服务团队,深入吉木萨尔县实地调查公路建设项目,制定特色服务方案。同时,积极与新疆分行相关部门沟通,上下联动,合力营销,密切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项目受理、调查评估、授信审批等工作,高效快捷的办理了项目贷款,有效满足了美丽乡村建设资金需求。

今后,农行昌吉分行创新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进一步支持县域乡村公路、棚户区改造以及易地扶贫等民生工程建设,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和广大农牧民增收,提升金融对县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力度。(耿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