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优财受邀参加“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

聚优财官网2017年09月22日10:17分类:聚优财

9月21日,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指导,网贷天下和银盛金融集团联合主办,证券日报 、南方都市报、中国经济时报、羊城晚报、腾讯大粤网等媒体支持的“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深圳站)暨互联网金融合规下的探索与发展活动在深圳成功举行。

会议当天,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来自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网贷平台、学术机构、各大媒体等近300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网贷合规下的发展空间,如何解决网贷行业资金管理等痛点,互联网金融平台轻资产化发展战略,对消费金融、科技金融的理解与探索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发展契机。

聚优财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合规发展的忠实践行者与排头兵,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荣获“2017新金融行业最佳投资体验平台十强”称号,一同获得该称号的还包括投哪网、米庄理财等平台。

从上线的第一天开始,合规发展就是聚优财最重要的导向之一,在互金行业还未有具体规则之前,便主动上线银行存管。在各项互金政策文件发布后,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主动接受监管,始终走在合规队伍的前列。

合规必须是底线,在此前提下,聚优财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做到产品基于场景、服务小微,同时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严把风控,真正走上一条有价值、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聚优财坚信在目前行业强监管的阶段,通过合规、风控等金融的根本性手段,构建起投资人心中的那份信任感与安全感,是平台投资体验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聚优财这三年多来,在产品体验、客户服务等方面也一直稳步提升与改善,此次“2017新金融行业最佳投资体验平台十强”称号的获得,也是投资人和市场对于聚优财的认可与鼓励。

未来的路上,聚优财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合规、严把风控、积极创新,最大程度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不辜负投资人的信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