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2017中国核心竞争力榜单发布 信中利再获两奖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7年09月26日17:17分类:信中利

1.webp

9月25日,投资中国第11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暨2017中国核心竞争力产业峰会在深圳落幕。会议主题为“重塑世界格局的中国力量”,深入探讨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意图与中国LP市场趋势与机会、中国VC/PE机构发展。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LP行业白皮书,以及“投中2017中国核心竞争力产业”榜单,以表彰为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投资机构与企业。信中利资本荣膺“2017中国核心竞争力产业最佳投资机构”与“2017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投资机构TOP 10”两项荣誉。

2.webp

3.webp

信中利资本在投资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发掘并扶植新产业领域的创业企业,为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商业模式梳理、企业管理优化、资本运作等一系列投后增值服务,扶植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中国经济的有生力量,也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未来,信中利资本将继续走在新产业最前沿,运用资本的力量为中国创业者提供起飞的平台,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新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