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获CLPA创新合伙人榜单四项大奖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7年09月26日17:17分类:信中利

2017年9月23日,CLPA(有限合伙人联盟)中国创新合伙人峰会及创新合伙人颁奖圆满落幕。会议探讨了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科技金融、众创空间等热点问题,并颁发了2016-2017年度最佳创新合伙人200榜单。信中利资本集团获四项大奖,其中陈丹、刘朝晨、王旭东三位高级合伙人获评“CLPA2016-2017年度70后风险投资家70人”荣誉,信中利CBD海归创业基地获评“CLPA2016-2017年度创新载体及孵化服务30强”荣誉。

1.webp

2.webp

3.webp

在过去的一年里,信中利团队新增投资项目近50个,投资领域涵盖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技金融、移动互联网、高端制造、大健康、体育文化、消费升级、新能源与智慧出行等新兴产业;信中利CBD海归创业基地入驻企业12个,创业领域包括TMT、Fintech、VR/AR、体育、教育、共享经济、咨询等。为支持创新创业助添了动力。

CLPA作为中国早期有限合伙人市场服务的参与者之一,始终坚持为机构有限合伙人提供专业的研究数据与投资顾问服务,伴随着人民币基金及机构有限合伙人市场的发展,CLPA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有限合伙人年会及评选,是中国最大规模的有限合伙人专业榜单。(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