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布两个“百强阵容” 易瓦特荣登“民营创新企业100强”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7年09月26日17:24分类:信中利

9月6日,武汉市工商联、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共同发布2017武汉企业100强、民营创新企业100强榜单。这是武汉首次发布民企创新百强榜单。作为武汉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两个“百强阵容”一路引领,武汉创业、创新、创富的”新天地路线图日渐清晰且丰富。民用无人机行业的佼佼者易瓦特荣登创新百强,此前易瓦特曾连续两年上榜“十大最具创新民营企业”。

1.webp

2.webp

此次创新百强的评选充分围绕“创新”这一发展主旨,在经由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或先进知识产生的收入占比、科技研发经费投入等方面对申报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贯重视创新的易瓦特凭借创新理念与研发实力为无人机产业注入的强劲发展动力,自2010年成立以来,不断扩大产品与服务,业务涵盖工业级无人机产业链各环节,包括全系列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检测、维修、销售、无人机驾驶员培训、飞行服务、存放管理、通信指挥、机载辅助设备等,拥有无人机领域整机设计、电子飞控、复合材料一体成型、动力系统、有效应用载荷、飞行测试等6大核心技术,形成了7大产品系列,是业界为数不多的具备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等全系列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拥有各类专利及软件著作权500余项,被认定为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武汉市“企业研发中心”,创造了民用无人机领域10多项世界第一。

同时,易瓦特即将建成中国首个以无人机为主导产品的航空产业园,总建设面积 46,000㎡,是集研发、生产、检测、维修、销售、服务与培训为一体的,以民用无人机为主导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预计2017年底前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3.webp

作为民用无人机领域创新发展的实践者和领导者,易瓦特未来将积极联合业界各方,继续以创新理念携手推进无人机产业的蓬勃发展。(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