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9日11:26分类:财媒聚焦

9月28日,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在全国知名清香型白酒生产基地——山西省汾阳市盛大开幕。国内17家名酒企业负责人和全球500多家酒类行业企业代表齐聚汾阳,共品醇香美酒、共赏白酒文化、共议酒业发展。

“清香佳酿数汾酒,中国酒魂在杏花。”据悉,本届酒文化博览会为期4天。展场面积3万多平方米,分为汾酒文化展示区、清香型名酒文化展示区、中国名酒文化展区、国际名酒文化展区、酒衍生文化展区等五个展区。与会者不仅能品评美酒,观摩汾酒2017封藏大典,还可欣赏到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们的“诗酒文化”摄影书画展以及独具地方特色的汾阳文化艺术汇演。此外,世界酒文化高峰论坛、酒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国森林生态酒业发展峰会也将同时举行。

据了解,汾阳市是全国大型清香型白酒生产基地,正在建设的以白酒产业为龙头的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35.8平方公里,拟投资300亿元。园区内的中汾酒城,已有入园企业96户,拥有“汾”“竹叶青”“杏花村”“汾阳王”4个中国驰名商标和“汾杏”等19个山西省著名商标。(安春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