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举办“服务升级,渝您共进”2017年服务礼仪大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9日20:59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9月27日,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服务升级,渝您共进”服务礼仪大赛初赛落下帷幕。此次服务比赛响应招行重庆分行2017年“服务升级”的工作方向,本着“以赛代训”的目标,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展风采、练技能、树标杆”的舞台,志在提升招行重庆分行整体服务水平。

大赛初赛设置服务知识考试和手语技能比赛两大比拼环节,可谓既拼“脑力”,又拼“手力”,27支参赛队上演了一场智慧与美丽融合的盛宴。经过两场预赛的激烈比赛,最终将有18支代表队从27支参赛队伍中杀出重围,挺进10月下旬的决赛赛场。

牢记服务知识迸发能量

服务也要拼功底,服务理论知识掌握情况是做好服务的基本功,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也不能落下,10分钟60道题,更是考验了员工对服务知识和消保知识的熟悉程度,取团队平均分充分验证了各参赛单位的服务知识学习氛围。719名员工同时在线考试,狭路相逢智者胜,有了服务理论知识做基础,使服务流程更加明晰化,面对客户能应对自如,让客户感受到更贴心细心的服务体验。

1

展示手语技能尽显风采

短短10天,从零基础到能掌握简单日常用语,背后凝聚的是关爱特殊人群的爱心,比赛赛场气氛热烈,台上的选手游刃有余的与专业评委对答如流,台下的观众也跟着评委饶有兴致的比划,小伙伴们的爱心为大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底色。当聋哑人客户到招行办理业务,每一个网点将提供有心的无声服务。

2

初赛已落幕,征途仍未尽,谁将成为服务标杆?谁将一举夺魁?精彩决赛10月见!(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