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成功举办第十届业务技术比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9日20:59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新疆分行于9月26日成功举办了第十届业务技术比赛,来自15个二级分行的10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设单指单张、多指多张、机器点钞、字符录入和BoEing系统操作5个项目,新增了字符录入项目,规定了年轻选手的参赛比例,采用了最新版的柜面业务比赛系统,涉及柜面业务操作各个层级和岗位,比赛内容更加契合工作实际,必将对提升网点服务能力、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过程中,分行领导全程参与指导监督,选手们奋力拼搏,裁判们认真公平,严格把关,整个比赛有条不紊,展示了农行人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伊犁分行勇夺新疆分行第十届业务技术比赛团体项目一等奖,奎屯分行、分行营业部荣获团体项目二等奖,昌吉分行、阿勒泰分行、塔城分行荣获团体项目三等奖。分行营业部浦拉提·库尔班、奎屯分行姜建玲、伊犁分行陈英、塔城分行赛力别克·尼亚孜别克、伊犁分行吴瑞洁、哈密分行李艳春获得单指单张点钞项目前六名;奎屯分行徐明、昌吉分行杨傲、伊犁分行张亚男、分行营业部孙丽、奎屯分行王亚飞、伊犁分行周小琳荣获机器点钞项目前六名;伊犁分行陈佳玉、分行营业部王一凡、奎屯分行罗俪婕、分行营业部刘晨璐、伊犁分行娄雅琪、昌吉分行曾春婵荣获柜面业务操作项目前六名;昌吉分行周定一、奎屯分行孟庆梅、阿克苏分行王志华荣获字符录入项目前三名;奎屯分行姜建玲、伊犁分行陈英、哈密分行李艳春荣获多指多张表演项目前三名。

本次业务技能大赛是农行新疆分行全面检验员工各项业务技能水平的平台,也是择优选拔技能高手,备战2018年总行业务技能竞赛的一次练兵。新疆分行将通过业务技术比赛将这种专心、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融入员工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和优化服务水平!(孙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